欢迎访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乐教乐研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育部思政司原司长、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冯刚莅临马院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326日下午,马院全体教师于七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教育部思政司原司长、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冯刚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专题报告并莅临研讨会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出席本次研讨会。会议由马院院长梁丽华教授主持。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对冯刚教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听完专题报告的敬意与体会以及学校对于思政教育的重视。

冯刚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中提到的“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入手,就如何讲好中国的马克思主义、用好国家之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养深厚的文化力量等方面进行具体论述。并就如何做好科研学理架构、跨学科融合、企业党建等方面问题与马院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强调,要着重理解现实实践与理论发展之间的关系,保持严谨的治学态度,发挥好思政工作实践与思政教育研究的协同作用。

 

(文/图 鲍旦颖、谢一岚)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