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任教师

梁丽华

作者: 时间:2019-01-01 点击数:

【个人简介】

梁丽华,女,汉族,中共党员,19652月生,浙江天台人,毕业于浙江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现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

【所授课程】

主讲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            

【学术成果】

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在《思想理论教育导刊》《中国高教研究》等中文期刊发表论文25篇,主持省部级课题3项、厅局级课题10项。主编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高职生就业指导》,2009年被评为国家级精品教材,专著《高职学生“软技能”培养的教育体系构建与实践》。  

【获得荣誉】

荣获2011年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三等奖

2009年度荣获首届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毕业生优秀就业指导师称号。  

【社会兼职】

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浙江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理事、浙江省思想品德课程研究会副会长、浙江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高职分会常务理事、浙江省高校生涯发展与就业心理辅导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上一篇:姚硕

下一篇:郑芝玲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