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研会

当前位置 : 

携手逐梦四十年——红色之旅PPT汇报大赛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12-26

20181225日晚,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思研在行政楼三号报告厅开展了红色之旅PPT汇报大赛。此次大赛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来之不易不忘记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个人赛的参赛选手有:李建贤、陈佳乐、朱文杰、胡楷峰、李雪、翁雨欣。

团体赛参赛的学院有:物流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信息技术学院、校思研。

参赛选手们,旗鼓相当。精心准备的PPT投放在屏幕上,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解着,每一张PPT上的意义,每一个完整叙述,或是带着厚重的历史,或是讲述着真实的生活,动人,触动人心。每一个选手,每一个故事,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努力的报效国家,为祖国做贡献。让同学们了解历史,牢记历史,开阔同学们的视野,激发民族的自豪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开拓了视野。当篇章慢慢地翻到了结尾大赛也接近了尾声。

在活动的最后梁院长从人生角度总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要把书本知识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学以致用。

朱雪老师认真地点评了每一位选手,赞扬了优点,也指出了缺点。

李继冉老师肯定了每一位选手的PPT演讲。每一个都是无比精彩,并且带着昂扬的激情,总结整场比赛。

“0”布置到有完整的“1”场比赛,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背后的工作人员们,希望校思研的各个干事们能携手追逐属于他们的梦。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6P1SIU7YVJhcDGTbMYYUQnOa7j0ScyxKSaicVnibku1XuPqp0BEhPiaeq979p66wFuUsfenHlrcS14VkuPg6NfCQ/640?wx_fmt=jpeg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