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研会

当前位置 : 

辉煌七十载,开创新未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6-12

   2019年6月4日,为献礼祖国七十华诞,校思研于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辉煌七十载,开创新未来”建国七十周年知识竞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部长陈专老师,校思研会会长朱雪老师出席本次比赛。七个学院组成代表队参与了本次比赛的角逐。


 

    第一轮先进行七进四选拔,七组选手在第一轮都展示了强劲的实力,在答题中展现了他们厚实的知识功底,分数都相当接近,在经过附加题后确定了七进四的代表队。

    经过第二轮的比拼,汽车技术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两支代表队进入最终决赛的比拼,经过第三轮抢答环节及发表对建国70周年发表自己的看法,两队表现出众,最终汽车技术学院代表队更胜一筹,夺得冠军。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汽车技术学院
汪晓蝶   张兰敏   莫思凡  
二等奖
工商管理技术学院
王丽芸   董滢   郦承敏    
商贸流通学院
李培芳   刘佳成   夏金伟
财会金融学院
陈甜   疏庭    卢寿鸿
三等奖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张林娜   张小娟   孟振磊
文化艺术学院
杨晶晶   叶美丽丝
数字信息技术学院
周田   陈楚玟   廖建涛


   最后,朱雪老师对整场比赛做了总结,也对比赛中的题目向我们进行了简单的讲解,把知识向更高层进行了升华。我们在记住这些历史知识的同时,也要去明白它,了解它,让历史去沉淀我们的思想,提升我们的品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