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研会

当前位置 : 

校思研召开总结大会与梦想创业学院思研会创立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6-21

201962017点整,校思研于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校思研总结大会与梦想创业学院思研会创立大会。

1.通过此次活动总结本学期校思研会各部门与创业学院的工作,加强各部门经验交流。

2.以工作总结和展望为核心,合理安排下学期工作。

3.通过此次活动增加学生会内部成员相互了解,促进团结合作能力。

4.增强校思研成员的凝聚力,加深对思研会的认识,便于思研会日后的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5.为学生干部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己、展现勇气的舞台和锻炼自己的机会。

6.激励校思研成员的工作责任心及积极性,保证部门与各协会间紧密联系。

7.总结上一年的工作,展望新一年的工作,为部门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8.建设一支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勇于创新的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丽华与梦想创业学院院长王细红上台发言

梦创思研会副会长发表成立宣言并颁发证书

各分院思研会进行总结发言、颁发优秀干部证书及工作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