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院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 : 鲍旦颖     时间 : 2019-02-25

    2月22日下午,马院于7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期初会议,校党委书记骆光林,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宣传部部长陈专莅临会议进行指导。会议由院长梁丽华主持。

    梁丽华院长从讲政治、抓教学、育文化三个方面简单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及未来努力方向。与会老师依次发表感受与体会。副院长郑芝玲从心中有数、发挥作用、做一名经院马院好老师三个方面对我院教师提出具体要求。陈专老师表示,宣传部将一如既往协助支持马院做好具体工作,并希望每位老师继续努力,让学生喜欢我们思政课。

    骆光林书记表示对马院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认为学校的发展需要依赖一线教师,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其作为校领导将坚持以人为本,想大家之所想,急大家之所急。骆书记进一步表示,学校的发展还需要充分调动二级学院,二级学院也将进一步探讨如何落实学校中心任务,做到同向发力,相向而行。马院教师是共产主义最前沿的战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每位老师能用心、用情、用爱培养年轻一代的大学生。

    随后,我院全体教师进一步学习了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并对这学期课堂教学与实践进行了讨论。新学期,新气象,新展望,希望我院教师再接再厉,为建设三高马院而不懈奋斗!

    (文/图 鲍旦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