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走访调研马院并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3-08

       3月8日上午,党校委书记骆光林,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邵庆祥带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一行来马院调研、指导工作。马院院长梁丽华、副院长郑芝玲、政理教研室主任赵效萍以及部分思政教师、心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梁丽华院长以“养好精气神、练好基本功、打好特色牌”为主题,详细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建设情况、2019年工作重点,以及目前需重点解决的分课程教学、机构设置、人员与办公场所配备、数字马院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郑芝玲副院长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18年工作概况、2019年工作思路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困惑进行了汇报。其他参会人员作补充发言。
       副院长聂华、党委委员裘军民分别对马院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党委副书记吕红刚对马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抓特色、抓改革、抓队伍、抓协同几个方面的要求;纪委书记朱利萍希望马院教师要把握机会和舞台、站好讲台,努力成长为教学名师,希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关心学生的同时也要关注教职员工的心理健康;党委委会陈专认为马院要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要求,在申报精品课程、总结学生实践成果等方面做出品牌,扩大影响力。


       

       党委副书记、院长邵庆祥从启航与推进、规律与创新、特色与品牌三个方面,对马院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要进行思政课科学性和规律性的探讨,同时聚焦发力,以红色管理研究为切入点,带动其他研究中心工作开展。


       党委书记骆光林充分肯定了马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马院教师昂扬的工作状态,要求马院全体教师要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建设好年轻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陈繁 图/杨兴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