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院召开《概论》课程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3-20

    319日下午,马院全体教师于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石华玲老师详细展示了其准备的邓小平理论部分教学设计,并结合实际教学经验及近期听课感受,进一步讨论了《概论》课程教学方法相关问题,包括如何利用教材、如何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论联系实际等等。

    随后,与会老师纷纷就教学设计环节的具体内容、邓小平理论部分教学主线等问题开展进一步的探讨,为全院教师提升课堂教学时效性与生动性提供良好的借鉴。

    (文/鲍旦颖 图/杨兴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