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 

马院召开工作会议及《概论》课程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4-04

   49日下午,马院全体教师于七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概论课程第二次集体备课会及工作会议,正式欢迎心理教研室老师的加入。

首先召开集体备课会。本次备课展示由朱雪和鲍旦颖两位老师完成,具体内容为第六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第七章科学发展观。两位老师先后展示其教学设计,并就备课及上课过程中具体问题与在座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马院召开工作会议,欢迎心理教研室老师加入马院。文化艺术学院院长胡振浩、文化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韩燕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马院院长梁丽华教授主持。

胡振浩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心理教研室的不舍之情,同时结合文化艺术学院与马院历史渊源,对两个学院未来的共同发展表示祝福。韩燕老师也表达了文化马院一家亲的美好祝愿。马院院长梁丽华对心理教研室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马院各位老师继续努力,加强交流,共同做好育人工作,为培养身心健康的新时代大学生而努力。马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郑芝玲就之后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随后,在座老师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达了对马院队伍壮大的欣喜之情,并进一步表示将携手同行,为建设幸福经马院而努力!

(文/图 鲍旦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