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速递

喜报!鲍旦颖老师在第七届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6月1日,由浙江省马克思主义学会高职分会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七届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共31名思政教师参与本次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鲍旦颖老师代表我校参赛,凭借精巧的教学设计和生动的现场表现,鲍旦颖老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我校始终重视思政教师队伍建设,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必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技能,争取在更多比赛中夺得佳绩,办好思政课!

                                                                                                                (文/图 朱雪)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