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速递

聚焦重点,明确成效,狠抓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线上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围绕学校1512行动计划战略重点,对标“双高”建设标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24日召开了2020年重点工作线上讨论会。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组织部部长陈专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骆光林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疫情期间做的大量工作,尤其是思政课网上授课对整个教学工作起到了主心骨力量。他提出,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要贯彻党中央的各项部署,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作用。虽然离正式开学还有一段时间,但我们决不能等,各项工作都要开展起来,圆满完成年度任务。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组织部部长陈专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出的五大重点工作给予了建设性意见,指出各项工作的绩效目标应该具有可量化、可操作性,避免宽泛、无效的表述。

    会议中,老师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各项重点工作绩效目标和具体实施方案的观点。校领导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三个小时的头脑风暴,最终形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的期间召开,聚焦学校与学院重点工作,让与会人员对接下去的工作任务有了明确的认识,为全面助力学校“1512行动”和“双高建设”做好了准备。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