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速递

工会第八小家开展亲子教育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同时给小家教职工提供一个亲子教育经验交流分享的平台,526日下午,工会第八小家在英语村举办亲子教育分享会。

首先,工会第八小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老师讲话,介绍了亲子教育的重要意义。

接着,工会第八小家成员张芦军老师和高灿老师做了非常精彩的发言,分享了他们的亲子教育经验。两位老师从孩子的兴趣爱好、阅读习惯、家长陪伴、人格培养、小升初等方面介绍了他们的育儿经验,其他老师认真聆听,积极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张芦军老师分享亲子教育经验)

(高灿老师分享亲子教育经验)

最后,学校组织部部长陈专老师做了总结发言。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良好的亲子教育对孩子的一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老师们普遍认为,经验分享会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育儿经验。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