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乐教乐研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院召开德国研修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为更好发挥教师外出研修的实效性和辐射带动作用,实现学习成果共享,达到“一人研修全体受益”的目的,进一步提升马院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开阔教师视野,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30下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德国研修分享交流会。在会上,马院院长梁丽华和大家分享了其赴德国访问学习的心得体会。

梁院长表示:此次能代表浙江省高校思政教师赴德国研修,感到很荣幸,也很珍惜;思想上高度重视,研修时认真扎实。随后,她就柏林期间学习和在马克思的故乡特里尔考察交流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其德国交流学习感悟。

希望马院老师未来能把握机会多走出去看看,多交流学习,并将学习体会转化为教学科研成果。


(文/应丽卿 图/鲍旦颖)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