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研会

匆匆岁月心,声声思研情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1114浙经院校思研在三报举行了换届大会。李继冉老师新任思研会会长,李老师首先上台代表了思研会的老师们感谢帮助她们的思研会干部们,同时用激励人心的声音告诉学生们:要用百分百的热情将思研会做的更好。赢得了台下师生们热情的掌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6P1SIU7YVLrnR3vK0ozRsogCVeCm9AlYLcaAw2vl5AQ562p6nIs8BvQlXcwksTl7paAjGZqcfCrY0RZL8ibibMQ/640?wx_fmt=jpeg

之后是副会的工作报告,副会长简单介绍了校思研的八大部门和对2017年活动总结。

校思研留任人员受聘仪式后,各系思研副会长汇报,七位副会都诠释了“思研会”的全称,校思研原名:思想政治理论研读会。他们回忆了过去一年思研的活动,有太多的记忆,也让干事们在接下来的一年,一起更好的铸就辉煌。大会的最后老师做了活动总结:

过去一年里,学校七个系思研和校思研共同努力,取得许多的优异成绩,希望在未来,同学们手牵手,开启新征程,希望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校思研会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风貌为学校的发展而做出更大的努力。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