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研会

践行红色新思想,奉献改革新时代

作者: 时间:2018-12-02 点击数: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40年来,关于社会主义建设、关于党的建设、关于中国和世界的关系,每一个问题的展开和推进,都始终贯穿着实践检验真理的原则。在对实践经验的总结和深化中,在将实践成果系统化、理论化的进程中,在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的齐头并进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使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121日师生满怀敬仰之情,参加红色之旅。红色之旅是主要是指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和战争时期建树丰功伟绩所形成的纪念地、标志物为载体,以其所承载的革命历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为内涵,组织接待旅游者开展缅怀学习、参观游览的主题性旅游活动。

红色之旅的学习性,主要是指以学习中国革命史为目的,以旅游为手段,学习和旅游互为表。达到"游中学、学中游",寓教于游、润心无声的境界。以现代旅游为载体,传承革命精神内涵;既可以放松身心﹑增加阅历又可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是红色革命精神与红色之旅 现代旅游经济的结晶的产物。

红色之旅的意义:让学生充分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历史地位重大意义。更好的了解革命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学生承担历史重任的信念。丰富大学生活,增进部门间的交流,为今后发展奠定基础。这是一次红色爱国主义教育,践行红色思想,去弘扬革命精神。让学生全面了解改革40周年,弘扬革命精神。希望我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改革新时代做贡献。传递改革开放40周年精神到全体成员。通过这次红色之旅加强我们对党的认识,更好的传承革命先辈们的精神

通过开展红色之旅活动,激励同学们铭记革命历史、传承先辈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爱国主义思想,引导我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

我们不会辜负先辈们牺牲,我们会把祖国建设的更强大。

中国共产主义的旗帜必定会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