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研会

当前位置 : 

校思研户外活动|清明扫墓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4-08

清明时节雨纷纷,可今年的清明节却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在这一天,浙经院校思研在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纪念馆位于杭州西子湖畔的云居山上,沿着石阶拾级而上,一个巨大的石碑展现在我们面前。“同志们,胜利的时候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裘古怀烈士的遗言,仿佛在为我们这代年轻人敲醒警钟。

在灿烂的阳光中,我们庄严地站在了高耸的英雄纪念碑前,向为这和平世界前仆后继、英勇就义的革命烈士们献出这一丝敬意,并对这伟大的给我们带来安全的祖国发出微弱的赞美之声。

看到先烈们把红旗染红,没有他们贡献生命,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我们应当怀着敬慕之心先烈们致敬。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