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速递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按照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分两个小组同时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党委委员骆光林,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组织部部长陈专莅临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院长梁丽华分别主持两个小组会议并总结发言。

   会上,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每位党员从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 命”论述摘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分别做深刻剖析,自我检视。党支部书记郑芝玲、院长梁丽华带头做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通过检视与反思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是:《摘编》学习的还不贵深入、不够细致,没有达到日用而不自知的地步。对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还有不少没有做到位,需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聚焦问题深查细剖、见人见事,自我批评严格深刻、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的放矢,让每都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陈专同志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很成功,大家对照三个方面认真检视问题,每个党员做出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也要对照问题做出整改措施,在学习上、工作上要持续用力。

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在会上总结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了“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肯定了本次会议召开的实效。同时也指出,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地、不断地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把加强学习、解决问题和开展思政教学中心工作很好地结合起来。要与时俱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带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弘扬者。

 

                             (图文/孙伶俐)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