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 

我校第二届心理健康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12-05

12月3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心理健康演讲大赛在教学楼黄楼2201举行。本次大赛以“心理健康 社会和谐 我行动”为主题。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表达了各自的理解与思考,展现了同学们追求健康心理、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经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演讲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心理健康演讲比赛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是增强心理健康意识,传播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心理素质的重要渠道,为学校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心理演讲使我校师生受益匪浅,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重视心理健康、关爱心理健康!

                                                       文/图 吴兰花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