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概论教研室教学团队来我院交流学习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1-16

115下午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一行9在教研室主任带领下刘建望前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业务考察与交流活动,双方进行了经验分享。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丽华代表全体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就开展教学工作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对“一剧、一演、一赛、一展”特色品牌进行细致讲解;其次,对我在课题研究、优秀教学成果、实践教学内容和方法、集体备课的形式等培育和推广方面做法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考核评价和教科研成果培育推广两个重要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他们对我院做法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他们认为,我院目标定位准、工作力度大、创新亮点多,创造了许多宝贵经验,此行收获颇丰。之后,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概论教研就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坚定决心和大力度的奖励措施进行了介绍。

双方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促进了交流,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沟通,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努力实现两地优势互补,携手推动教育教研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赵效萍、仇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