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浙江省第十四届八次会议精神解读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1-18

    12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郑芝玲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是省委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报告和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一张蓝图、一以贯之的政治定力,充分体现了走在前列、建设“重要窗口”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唯实唯先、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充分体现了系统集成、整体智治、统筹兼顾的科学方法。

     郑芝玲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勇挑重担、勇开新局,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残联力量。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团结协作、克难攻坚。

    郑芝玲书记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改革重点要更深化、高职院校特点要更突显,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