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举办“铮铮烈骨中华魂,红马引航爱国情”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4-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同时为纪念清明节,近一周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党员教师在课堂上开展“铮铮烈骨中华魂,红马引航爱国情”主题活动。

    党员教师带领同学们登录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http://www.zjgmls.net/) ,点击“网上祭扫”专栏,在搜索栏中输入与烈士相关的姓名、籍贯、地区、牺牲时间等信息,给自己意向的烈士以线上悼念、献花、发表留言等形式缅怀烈士丰功伟绩。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对革命先烈们的深深崇敬和怀念、感恩之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感怀革命历史、珍惜和平环境、立志报国、做新时代强国少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