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 

胸怀天下心向党 励志笃行马院人——马院宣传片全新上线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03

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倾情出演的宣传片我是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火热出炉

本片将马院教师原创的同名诗歌与《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党建课》《心理健康教育》等主干课程巧妙结合,完美呈现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特别设定,以及学院“励志笃行 胸怀天下”的核心价值理念。

浙江省著名朗诵家宋静、徐涛为本片献声,他们的演绎,融入了学者的儒雅、奋斗者的激越和青春的律动。

为了契合时代精神呈现不一样的马院风采马院教师从创意策划到拍摄后制全过程参与了宣传片的创作这不仅是一次自我书写更是向正值百年华诞的中国共产党献上的真情礼赞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18年1月,其前身为思政教研部,是学校党委直接领导的二级教学和研究机构,承担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等工作。中共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与学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以“励志笃行,胸怀天下”为院训,现有教职员工34人,设有6个教研室和2个研究机构,获得国家级荣誉7项、省部级荣誉19项。学院致力于打造“工匠精神培育、红色管理、国企党建、以文化人”四大特色名片,培育“一演”“一展”“一剧”“一赛”四大文化品牌,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