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速递

强化校地共建 共享红色资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与共青团富阳区委签署校地共建协议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丽华、党总支书记郑芝玲,校团委书记周美华一行前往富阳,与共青团富阳区委书记朱哲敏、副书记宗心宇、办公室主任曹杰举行会谈,并签署校地共建协议。

会上,郑书记表示此次校地共建是我校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富阳区团委的战略合作,也是全方位合作。双方的合作将在师资培训、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今天的签约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以后双方应多交流学习,共同成长发展。梁院长指出,校地共建是统筹社会资源与学校资源,开门办学。在我校进行双一流建设过程中,我们多与地方基层合作,展开实践调研,要把研究论文写在大地上,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周书记介绍了此次共建的主要内容和以后的重点方向。她指出双方应建立高技能人才供求关系。加强双方沟通联系,汇总合作单位人才智力供求信息,建立毕业生就业信息互通机制。共同为社会培养优秀的人才。

富阳区团委书记朱哲敏表示,希望将来能在团干培训、团干部的能力提升等方面,由点到线,有线到面,向着更高层次逐步深入展开合作。并且他认为,此次战略合作是有基础、有目标、且意义重大。之后,梁院长、周书记、朱书记一起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马院党总支教师先后参观了富阳文化馆和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两所场馆的鲜明对比,让所有人沉浸在曾经的沉痛战争历史,感叹如今的美丽乡村建设。走出纪念馆,党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要谨记团结奉献的抗日精神,要时刻不忘红色印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孙伶俐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