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7-01

        2022年6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召开学院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及主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梁丽华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专宣读学校任免文件,宣布寇翔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院长。党委书记骆光林对寇翔表示祝贺,并就此次任命和学院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寇翔尽快熟悉学校和学院,与每位教师加强沟通与交流;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加强战斗力和凝聚力,彰显学校思政教育的特色;希望学院其他教师积极配合寇翔的工作,对其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进一步团结,发挥合力,形成战斗力,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更好。

        寇翔同志接受组织任命并表态发言,表示会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协助梁丽华院长认真谋划并开展各项工作,服务好学院教师,为学校双高建设和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挥自己的绵薄之力。

        最后,梁丽华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寇翔同志表示祝贺,对校领导重视马院领导班子的建设表示感谢。她满怀激情的表示,绝不辜负领导的肯定和信任,与寇院长一起团结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发挥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1512行动计划”和“双高计划”中的应有作用,为人才培养做贡献。

     

    供稿:肖秀兰、俞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