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提气鼓劲做好省十五次党代会宣讲——浙江省国资国企红色根脉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建设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7-01

    为加强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日前,浙江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浙江省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评选工作,经推荐申报、专家评审,我校申报的国资国企红色根脉理论宣讲工作室成功获批,成为首批浙江省理论宣讲32个名师工作室之一。本工作室采取双带头人负责制,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中共浙江省国资委党校教务长邵庆祥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首届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梁丽华共同负责。

    2022年6月27日上午九点,浙江省国资国企红色根脉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建设会议在崇学行政楼18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作室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丽华教授主持,全体名师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院长邵庆祥强调了国资国企红色根脉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的重要性,从五个方面要求工作室要做好理论宣讲规划和学术研究规划。他提出,工作室当前的主要任务:一是做好十五次党代会的宣讲;二是做好工作室的规划,在具体建设过程中工作室发展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国企党建(红色管理)品牌建设高度契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丽华从工作室建设的具体内容出发,详细介绍了目前工作室的工作安排,要求工作室成员们从政策资料学习、服务社区街道等提升自己的学术研究能力和理论宣讲水平。国企发展与管理学院李弟财院长介绍了国家国资委和浙江省国资委的相关政策,对浙江省国资委党校的课程安排和课题研究进行了详细分享。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郑芝玲老师介绍了自己多年在浙江省国资委党校宣讲的经验,要求与会人员多从党史党建理论着手,提升宣讲的理论厚度。

    其他与会人员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研究方向对课程具体设置、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遇到的困境和最新的时政热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下一步名师工作室的工作进行了合理分工,下一步,名师工作室将继续通过多形式、多角度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及时把会议精神传递给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凝心聚力,为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力量。

     

    供稿:杨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