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崇学大讲堂

胡承槐教授作客崇学大讲堂

作者:鲍旦颖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11月12日,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崇学大讲堂第十讲顺利举行。本次讲堂特别邀请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我校特聘教授胡承槐,给全校师生作了“八八战略与浙江经济”主题报告。

   胡承槐教授从浙江体制机制优势、区位经济、块状经济、城乡一体化、生态优势、山海优势、环境优势,文化大省八个方面,结合浙江经济发展历程与各地经济案例,深入分析浙江优势,解读八八战略。同时,胡教授结合自身读书经历,从解言、知义、明理三个方面传授了读书方法及建议。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与会教师及学生表示,胡教授的报告让我们对八八战略及浙江经济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思考,我们将深化学习并学以致用。

(文/图 鲍旦颖)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