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崇学大讲堂

世界500强企业先锋人物来浙经院分享职场感悟——毛青军作客第18期崇学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为了激发青年学子厚植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6月18日,校党委在崇学楼三楼报告厅举办第18期崇学大讲堂,物产中大年度人物获得者、物产化工总经理助理毛青军应邀作题为《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的讲座。

▲图为毛青军作专题讲座

   毛青军于2007年加入公司,先后从事综合文秘、综合办主任、聚酯部经理等工作。一次次自我超越的背后,是他时刻不忘学习和提升。

   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毛青军分享了成长的体会。首先是“认识你自己”,要相信自己与众不同,发现自己的需求,让自己存在于团队;其次是要明白“什么是更好”,既要优于过去,又要勤于反省;最后要懂得“怎么努力”,要掌握目标、时间、方法等关键词,保持学习力,并知道努力学习什么。

   本次讲座由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主持会议,全校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马院教师近300人到场听讲。

▲图为毛青军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合影

(文/陈红松 摄/谢一岚)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