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学大讲堂

当前位置 : 

金林南教授作客第24期崇学大讲堂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11-25


   11月20日学校在崇学楼三楼报告厅举办第24期崇学大讲堂。 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金林南应邀作题为《内生的力量——道德践行的主观条件》的讲座。



   金林南教授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四十余篇,出版个人专著2部,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1项,主持并完成多项省级项目。报告前,我校党委书记骆光林给金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金教授的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具体生动,从古今道德发生的主观性条件变化、现代道德评价的主观性条件、道德意志自由的道德现象、健全道德人格应具备的主观条件等四个方面引导大学生激发道德内生力量。有助于提高大学生自身的道德素质,树立正确的道德观,自觉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和中国革命道德,投身崇德向善的实践中不断提高道德品质。讲座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大讲堂由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丽华主持会议,大一相关学生、马院教师320人到场听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