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院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 :       作者 : 鲍旦颖     时间 : 2019-03-12

    3月12日下午,马院全体教师于英语村小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梁丽华院长主持。

    梁丽华院长首先简要总结了马院近期工作,其次就上周五学校党政领导莅临马院调研指示进行了传达,希望全体老师精力聚焦,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学校及学院发展目标相聚合,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实现教师可持续发展,并在课程设置、场地设计、文化建设、数字马院建设情况做了简要说明。

    随后,教研室主任赵效萍教授具体布置了本学期集体备课,实践教学实施方案等相关教学任务。与会老师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将依照学院计划,有序开展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

    (文/图 鲍旦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