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宣部赴我校考察学习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7-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教育融媒体发展的部署要求,探索做大做强新时代教育主流舆论,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2022年6月10日,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宣部副部长林小平来我校考察学习校宣传部副部长房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丽华、副院长寇翔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

    林小平副部长介绍了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宣部的建设情况,对我校的融媒体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前来学习取经,希望通过了解我校融媒体运作模式和投入运行的情况,进一步推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宣传工作,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

    宣传部副部长房栋指出,我校的融媒体中心与浙报集团合作,采用天目云系统,实现从内容生产、内容发布、媒资聚合、业务系统统合,现已完成融合采编系统、报送投稿系统、资源汇聚中心建设,即将实现统一策划、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发布的新模式。平台上线将提升宣传工作效率,实现学校新闻宣传数据资源的安全科学共享。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丽华对融媒体运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主动学习天目云系统的操作,并组织学院教师一同观看学习。她指出,在信息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宣传工作是学校的“喉舌”与“门面”,与学校的各方面工作息息相关。宣传部要善于捕捉学校动态,及时准确地报道;同时也要加大对宣传人员的培养培训,推行奖励机制,调动起全校教师宣传的积极性。

    交流结束后,林小平副部长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感受了学院“励志笃行 胸怀天下”的育人理念,并与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供稿:俞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5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